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希腊队驻地遭小偷光顾 三名球员损失现金等物品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3:37

  特派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天有不测风云,用这句话来形容希腊队的遭遇一点不为过。据南非警方证实,当地时间10日下午,小偷潜入希腊队驻地,并将队员放在酒店房间内的所有现金和贵重物品洗劫一空。

  希腊队在南非居住在德班的贝弗利山庄酒店,小偷趁着希腊队外出训练的机会,偷偷潜入酒店房间实施盗窃,偷走了三名希腊队球员放在屋内的现金和首饰等贵重物品。

  首战同韩国队的比赛即将开战,这一意外显然不利于希腊球员的情绪。不过,希腊队发言人迈克尔向媒体证实,遭窃的三名球员并未因此而生气,“我们认为这不是一起很大的案件,类似案件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有发生,现在最重要的是安心备战,争取打好世界杯首场比赛,我想队员们不会因为这次意外而分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