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海因策:阿根廷不是梅西的球队 他再强也是个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2:30

   东方体育:外界都认为阿根廷队是夺冠最大热门,因为你们有梅西。

  海因策:我个人认为是这支拥有光荣传统的球队,而不是个人,来征战艰苦的世界杯。梅西,当然他是现在世界上无可争议的最好的球员,他现在也在最好的状态,不过阿根廷队不能靠梅西一个人。

  东方体育:梅西是否有伤?他能够代表球队出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吗?

  海因策:是否有伤不应该问我,而应该由队医来决定是否上场。我还想说的是,梅西是很神奇的天才球员,但他毕竟是人,而不是神,他和我们其他球员一样,有状态好的时候,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他能赢球,也输过球。我们只能祈祷他,以及所有球员,都有好的身体,好的状态,这是所有阿根廷人的愿望。我们要比2006年走得更远。

  东方体育:谈谈马拉多纳吧,外界对他的批评一直没有停止过。

  海因策:他是我们的教练,我们必须百分百信任他。对我们来说,那些批评没有意义,我们已经来到南非,在这里进行艰苦的集训备战。我想要批评,也要等到世界杯开始以后。世界杯才是检验马拉多纳的最大战场,你们说他没有执教经验,但足球比赛用成绩说话。世界杯决赛圈才是检验教练水平的地方,而不是预选赛。我相信通过世界杯你们会看到一个真实的马拉多纳,知道他是什么样的教练。他的好坏不应该由队员来说,我希望等到世界杯结束的那一天,全世界都会说,马拉多纳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东方体育:很多人还质疑阿根廷队的防守,认为防线的老化会成为阿根廷队的负担。

  海因策:我不知道这样的质疑来自哪里,很多时候是媒体在写,而不是球迷真正的想法。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被质疑的声音一直没有中断过,但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我有我的职业生涯,和踢球方式。要知道,现在是一个非常开放的世界,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头脑来判断。我很感谢很多教练都在职业生涯中站在我这一边,给予我信任和鼓励,很多球迷也是一样。

  东方体育:1990年世界杯,阿根廷队首场比赛遇到一支非洲球队,结果输给了喀麦隆。如今,尼日利亚队会给你们压力吗?

  海因策:哦,不,这太久远了,不能这样对比。我想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尼日利亚队和我们小组另外两个对手韩国、希腊一样,我们都不能轻视,我们会一样准备,这和来自哪个大洲没有关系。打世界杯必须先考虑小组赛的事情,不能直接想淘汰赛。尼日利亚有些球员曾经是我的队友,现在马赛队也有尼日利亚国脚,我想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球员,世界杯后大家会更了解他们。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