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范志毅:看好西班牙英格兰 中国队2014有望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12日11: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日晚,南非世界大幕徐徐拉开。而在上海,世博园内的南非馆为庆祝南非世界杯开幕,也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在活动现场,曾经的范大将军、现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志毅也预测了世界杯夺冠热门,并表示看好西班牙和英格兰。

  对于本次世界杯,范志毅表示遗憾的是没有中国队的身影。不过,在执教上海东亚队的这些日子里,他对中国足球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就是要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只要有了后备力量,范志毅相信中国足球在不远的将来会再度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我相信这一天不会太远的,估计应该在2014年。”范志毅满怀信心地表示。

  与此同时,作为专业人士,范志毅也分析了世界杯的32强,并最终得出结论,西班牙和英格兰将有望夺冠。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如是分析道:“世界杯将代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的一个世界潮流和打法。从情结上来讲,我还是看好西班牙英格兰。我们来扳着手指头算,五大联赛水平最高,参加欧洲联赛的水平高的队伍,次数又多,水平又高的,无非也就是这么几支队伍。巴萨、皇马、曼联这些队伍都表现十分抢眼,我们往前推12年,他们都没有走过路过错过,打得大赛要多,时间也长,世锦赛冠军阿根廷队,西班牙是攻强于守,不过皇马和巴萨的防线会带来一些帮助,这些都是参加过冠军杯联赛的球员,这样就帮助他们的队伍夺冠希望变得大了一些。”

  范志毅表示这次在南非的世界杯,他作为教练员,除了纯粹的欣赏之外,也将从业务水平的角度进行学习,把一些先进的东西应用到今后的执教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