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评论

生活报:非洲雄鹰难奈潘帕斯雄鹰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2日11:08

  本报记者 吴哲

  要知道,马拉多纳的最后一次在世界杯赛场踢球是在1994年的美国。当时,他率领潘帕斯群星以2比1逆转战胜尼日利亚,16年后的今天,当马拉多纳再次看到尼日利亚的年轻壮小伙时,是否会想起自己的“当年勇”,是否会想起自己当年的“麻黄碱”——在与尼日利亚比赛后不久,马拉多纳因为服用禁药被驱逐出世界杯。

  今天,老马可以骄傲地说:“我再也不服药了。”而且他手下的梅西已经继承了阿根廷足球的衣钵,有能力再一次重创尼日利亚。

  只要有梅西、马斯切拉诺、特维斯、伊瓜因、阿奎罗在场,阿根廷就不用特意安排任何战术,哥儿几个看着踢吧!

  另外,现年40岁的德国裁判施塔克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而他过往的履历也堪称是梅西和阿根廷队的双料福星。

  2007年世青赛半决赛,在阿根廷3比0战胜智利的比赛中,当值主裁施塔克就先后罚下了两名智利队员;而在2009年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施塔克见证了梅西进4球的一幕。

  从另一个层面来讲,这场比赛是马拉多纳的“首秀”,尽管他作为球员无所不能,尽管有人认为他作为主帅头脑空空如也,尽管我们将看到故作镇静、嘟噜着脸、叫嚣不断的马大帅,其实马拉多纳以主帅的身份,这本身就将作为南非世界杯的亮点载入史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