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布拉特努力谋求另外4年连任 亚欧两巨头拦路?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2日11:06

  据新华社电 在10日结束的国际足联年度代表大会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他将努力谋求另外4年的连任。

  布拉特在会上表示,他将参加2011年的连任竞选,如果得到大家的支持,他将继续把自己“力量、能量、经验”的足球理念注入足球。布拉特的表态也得到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但现场有两人从表情上看有些不自然,他们就是亚足联主席哈曼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显然,后两人也将目标瞄向了国际足联主席的位置。

  布拉特说,“我还没有完成我作为FIFA主席的任务,我有继续连任的动力。感谢你们的信任,我想说我们会并肩前进。”

  现年74岁的布拉特从1976年开始在国际足联工作,先后担任过国际足联技术官员、发展项目负责人和秘书长等职务。1998年,布拉特战胜瑞典人约翰松,接替在位17年的巴西人阿维兰热担任国际足联主席。2002年,布拉特战胜强大对手——非洲足联主席、喀麦隆人哈亚图,首次连任成功,任期到2006年。为了避免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与德国世界杯冲突,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决定将布拉特的任期延长一年。2007年,布拉特再次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任期持续到2011。

  现年74的布拉特将于明年6月在他的家乡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大会上争选。在瑞士官方的领导下,国际足联已建立了10亿美元的储备,这也使得世界杯在商业上获得成功。

  欧足联主席

  普拉蒂尼

  1955年6月21日出生的普拉蒂尼是一名前法国著名足球运动员,被誉为二十世纪80年代最出色的中场球员,现时是欧洲足联主席及法国足球总会副会长。

  2007年1月,欧洲足联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结束了新一轮主席选举,普拉蒂尼以27票对23票的优势挫败77岁的约翰松,当选新一届欧足联主席,他也成为欧足联历史上的第6位主席。

  亚足联主席

  哈曼

  生于1949年5月8日的哈曼为人沉默少语,谦逊谨慎,以“事实胜于雄辩”为处世信条。

  哈曼是个实干家。在国内,他一直致力于足球运动的推广,为足球在卡塔尔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当选亚足联主席后的哈曼曾说:“我渴望看到亚洲足球在国际舞台上的崛起。我坚信,我们对世界足坛产生更大影响的那一天不会很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