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弗朗西斯科利独家专栏:齐达内成法国最大缺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朗西斯科利
2010年06月12日10:45

弗朗西斯科利(左)与马拉多纳

  弗朗西斯科利:齐达内的偶像,拥有“乌拉圭王子”美称,曾经创造过河床俱乐部最辉煌一页,当选过美洲杯最佳球员,在效力马赛队时,夺得过法甲冠军。现在是体育电视独立制片人,并与崇拜他的齐达内合办了少年足球基金会。

    搜狐体育讯 对于乌拉圭和法国足球,我应该算是有发言权的,但是今晚,我实在不敢相信,这就是我心爱的乌拉圭队,还有曾经拥有过齐达内的法国队。可以说,这也许会是世界杯最无聊的一场小组赛,双方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盲目地将球赶过半场。

  齐达内有足够的理由叹息,尽管他到赛后还对我说足球是可以调整的,我认为,今日的法国队最大的塌陷就是没有了齐达内,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侥幸,完全源于法国队里还有一位充满了血性,泰然处之,直到最后才有些失控的齐祖。

  不过,应该感谢这支没有齐达内的法国队,才让更加没有灵魂的乌拉圭队不至于丢进脸面。作为电视人,赛前,我曾经与我的好兄弟弗兰交流过,他一直都有一种忧虑,在乌拉圭队里,缺少最后一传的超级做球手。现在,我能够理解弗兰了,他疲于奔跑,四处找球,总是无功而返,90分钟的比赛里,他没有接到过几个像样的好球。但是,弗兰在禁区的一脚严重失误也不应该得到原谅。他不是捡漏专家,可是作为一名金靴奖两次得主,他不应该错过这样的机会。

  按理说,我没有资格如此苛刻,我效力乌拉圭国家队的时候,也没有踢出成绩。对于一支在世界杯历史上占据重要地位球队的一员,我拥有一生的愧疚。所以,我会感到基地去,继续为弗兰打气,继续为发挥平平的苏亚雷斯鼓劲。告诉小伙子们,“红牌”告诫我们,不要拼血性,一定要拼技术,世界杯肯定会考验你的凶悍,你的“爱国成分”,但他更考验你的实力和智慧。

  此外,请人们不要随意定论乌拉圭足球粗野,本场比赛,裁判没有及时制止过激动作也令比赛趋向鲁莽。我曾经非常看好西班牙队,在观看了这场比赛和裁判表现之后,我怀疑,西班牙人还有没有机会踢出优美。(特此声明: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乌拉圭传奇射手弗朗西斯科利,将会向搜狐网友们第一时间发来他的独家报道和评论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