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专家建议赛前吃伟哥 提升肺活量击败美国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2日10:27

  英国《世界新闻报》透露,英足总去年就委托一些体育专家开始研究应对高原作战这一课题,英国专家甚至建议球员在比赛前服用伟哥,理由是伟哥可以提升肺活量,帮助球员适应高海拔比赛。

  英国体育科学专家理查德·普伦表示,他受英足总委托,专门为英格兰队研究特别的训练技术,以克服高海拔的影响,而他正是支持球员服用伟哥的专家之一。“我会向英格兰队说明,在高海拔比赛前服用伟哥是有科学根据的。”普伦介绍说,“伟哥在身体内发生作用的过程,会扩张血管,提高运动员的表现。

  伟哥也叫做昔多芬,南美球队就用过,一些自行车运动员也服用过,因为它不是禁药。据称世界杯上不少球队都会考虑使用伟哥。”但普伦同时也警告说:“它也可能带来副作用,影响场上表现,例如造成视力模糊、头痛或者脸红。”普伦的这一提议至今还没有被英足总采纳。

  猜想: 谁能取代辣妹统领太太团 鲁尼妻PK卡西女友(图)

  聚焦: 网球大腕为世界杯疯狂 小威支持美国队喜欢鲁尼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