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名嘴:听韩乔生最快乐 刘建宏成“一哥”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9:24

  黄健翔

  上榜理由:虽然2006德国世界杯上的“解说门”事件让黄健翔离开了央视,但黄健翔并没有离开公众的视线,对于这次是否解说南非世界杯,黄健翔也明确表示,不同的人眼里有不同的“解说”世界杯方式,而他的解说方式可能是三两好友把酒论英雄了。所以球迷朋友想再现2006的激情,真是难上加难了。

  韩乔生

  上榜理由:提到解说,就不得不提到韩乔生,韩乔生的解说总是被人津津乐道,《韩乔生语录》总被人传来传去,“韩大嘴”的光辉形象总被人提了再提,听韩乔生解说你永远都会快乐。

  段暄

  上榜理由:段暄因“露腿门”而成为中老年妇女的偶像,也许有时候解说比赛有些平淡无奇,但他的解说风格仍受到很多球迷的喜欢,尤其是女球迷,这可能与他憨厚的形象有关吧。

  刘建宏

  上榜理由:刘建宏的解说越来越中规中矩起来,虽然有时会跑偏,但丝毫不影响南非世界杯解说一哥的位置。

  孙正平

  上榜理由:孙正平解说最大的特点就是样样精通,没有弱项,尤其擅长解说开幕式,就像昨天的南非开幕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