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两场平局俩进球和风劲吹 “高卢雄鸡”威风不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9:22

  曾几何时,法国足球的魅力让无数球迷心醉,无论是普拉蒂尼还是齐达内,“高卢雄鸡”不缺的永远是那意想不到的创造性,然而现在的法国让球迷看不到任何的杀气——里贝里拥有技术却少了大局观;图拉朗有维埃拉般的防守能力却少了几丝优雅;古尔库夫青年才俊却略显稚嫩。

  坦率地讲,现在的法国不能与1998年同日而语,但即便如此法国也绝不应该如此之没落。纵观本场比赛,多梅内克在用人上多少有些保守,阿内尔卡显然与这支法国八字不合,里贝里的位置则有些拘束,而亨利、马卢达这样有冲击力的球员也应该早些出场,如果能够早些变阵,法国也不至于在多一人情况下收获1分。传统豪门在世界杯上总有些慢热,但法国却慢得有些让人担心,对于多梅内克来言,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如何解决法国进攻上的顽疾是多梅内克重塑豪门形象的关键。法国的首秀有损豪门形象,美洲传统两强也不怎么抢眼,乌拉圭完全是弗兰一个人的表演,其他位置乏善可陈;墨西哥则太注重个人,缺乏美洲足球传统的整体优势。总而言之,南非世界杯的首日略显平淡,拥有贵族血统的三大豪门带给球迷的不是热情,而是一声叹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