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撤一后卫挥旗狂攻 梅西领衔三锋恐怖攻击群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9:12

  北京时间6月12日22时,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将在首场小组赛中迎战“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赛前,梅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马拉多纳夸他不可或缺,是球队的精神领袖,而尼日利亚人则绞尽脑汁,请巫师作法希望能够摆平梅西。就在这时,连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斯塔克也耐不住寂寞,主动跳了出来,宣称自己是梅西的粉丝,并计划在赛后与其交换球衣,此言一出,更是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梅西有恙?

  老马怒斥胡说八道

  世界杯开赛前,有传言称,梅西目前的身体状态十分糟糕,“他太累了,身体受到了严重的损坏,而且几乎是不可弥补的。要知道他上赛季踢了70多场比赛,不停地从这里飞到那里,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不过很快,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就站出来极为不满地说,“梅西从来没有任何问题,从开始到现在。我以前从没有幸运到能这么长时间和他在一起,梅西知道,他需要去赢得一切,为阿根廷人制造快乐。我不明白一些人到底在想什么。”阿根廷队医比拉尼也表示,“目前全队23名球员全部处于绝佳的身体状态,是一个个生龙活虎的小伙子,包括梅西在内,他是阿根廷不可或缺的,他的健康代表球队的全部。”

  ■巫师出马

  密谋作法摆平梅西

  梅西身体棒棒的,这可不是尼日利亚人想听到的消息,如何能够盯防住梅西,他们认为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巫师们的黑色诅咒。这一次,尼日利亚的巫师们用动物的鲜血作法,有目睹了作法过程的人透露说,“这是一种心灵对心灵的影响,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做的,或许他们能让阿根廷队到不了球场,这样我们轻轻松松就能获胜,或者他们会扎梅西的小人,或者让皮球飞起来,让梅西根本碰不到皮球。总之,确保尼日利亚赢球。”

  在世界杯开赛前,尼日利亚遭遇了沉重打击,队长米克尔由于膝盖伤势,退出了国家队,现年23岁、身高1米88的米克尔效力于英超的切尔西队,是队伍的绝对核心,他的缺席让尼日利亚的中前场实力受到了重创。

  ■阵容调整

  撤一后卫加强攻击线

  开战在即,人才济济的锋线应该如何调配——这一困扰主帅马拉多纳多日的问题似乎有了眉目,特维斯、梅西、伊瓜因三人将在首战中出任前锋。

  阿根廷队9日进行了两场训练比赛,据球队官员介绍,伊瓜因和马斯切拉诺在首场比赛中各入一球,帮助一套阵容击败二套阵容;另一场比赛,阿奎罗的进球让替补阵容1:0小胜当地一支青年队。

  经过近期训练和比赛的磨合,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已经初见端倪,后防线上马拉多纳很可能会冒险排出三人,而前锋线则增加一人,将由特维斯、梅西、伊瓜因领衔。

  另外,阿根廷同尼日利亚的比赛,主裁判将由德国人斯塔克担当,这位黑衣法官则是梅西的忠实粉丝。

  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