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当年这对冤家再次聚首 美国大兵不服英格兰贵族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8:54

  60年前的巴西世界杯,被世人讥讽为不懂“soccer(英式足球)”的美国人爆冷以1:0战胜了现代足球鼻祖英格兰队,以至于没到现场的英国报纸编辑想当然地将比分改为“英格兰10:0美国”,闹出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笑话。一个甲子之后,当年的这对冤家再次聚首。

  美利坚三剑客邓普西、比斯利和布拉德利放言:“英格兰也算不了什么,我们相信昔日会重来。”

  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把意大利黄金防线搅得狼狈不堪的小个子黑人球员比斯利,带着4年前未能出线的遗憾来到南非。仅1.73米的身高,比斯利在众多高大的美国球员中并不起眼,然而小个子有大决心。效力于流浪者队的比斯利与英超球员大多相识,与莱德利·金、巴里等人的关系都不错,“但我要说的是,只要比赛一开始,我们就不是朋友了。我想赢得那场比赛,他们也想,所以我们不可能是朋友。”

  27岁的中场灵魂邓普西说:“历史不重要了,我们只想着出线,不管是不是英格兰队在阻挡我们。”邓普西说,本届世界杯是战胜英格兰队的最佳时机,“我们拥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2002年我们做得不错,可惜输给了德国。2006年我们能战平世界冠军,2010年,我相信美国队会成为这里的主角。”

  邓普西最终还是透露了球队的计划是打入16强,“首先我们得想办法进入淘汰赛,然后再想其他。压力?在那些成天想着如何战胜我们的人身上。”

  本届世界杯有两对父子兵,其中一对是美国队的布拉德利父子。23岁的迈克尔·布拉德利留着和父亲一致的光头,同样的不苟言笑。谈到对英格兰的比赛时,迈克尔说得很干脆:“我就是中场的破坏者,要把他们的攻势都拦截在半场之外。”

  大家都很关心到底迈克尔本人怎么看待和父亲在球队的特殊关系。迈克尔表示,他并不在意别人怎么看。“当我是个年轻队员的时候,首次进入球队,我就必须做好自己。父亲是个教练的事实不能改变,我必须要用自己的水平来得到队友的尊重,我从来不在乎外面的人怎么评价这个关系,我很有自信能做好这一点,队友也会尊重我,其他事情就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