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格兰队游览野生动物园 盼能重现“三狮精神”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8:00

   英格兰队的队徽上有三只雄狮,因此号称“三狮军团”。为了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找到“王者之风”,英格兰队全队特意来到南非的野生动物园放松,并寻找传说中的五大神兽,但可惜,他们唯一没看到的就是狮子。

  在主帅卡佩罗的带领下,英格兰队的23位球员从南非鲁斯腾堡市的训练基地出发,驱车40分钟来到了市郊的Pilanesburg野生动物园。他们坐在装有护栏的吉普车上,在面积500平方公里的动物园内尽情闲逛。打头一辆小车当然坐的是主帅卡佩罗和助教皮尔斯,紧跟着就是贝克汉姆、兰帕德、鲁尼和厄普森乘坐的四驱吉普,其中小贝和兰帕德戴着墨镜帅气逼人,之后的车上坐着的则是道森、赖特·菲利普斯、乔·哈特和格林。

  据说要在Pilanesburg野生动物园游览一圈需要4个小时,并有机会看到超过一万种野生动物,而门票则是每人5英镑。由于南非此时正值冬季,在入园游览时,工作人员善意地提醒英格兰国脚,是否需要穿上外套抵御风寒,但大多数英格兰国脚依然只穿着短袖训练服,也许由于大家的兴致很高,没有任何一位球员在风中颤抖。

  这次观光是当地时间下午3时开始的,球员们被告知会在动物园中看到传说中南非的五大神兽。但遗憾的是,猎豹、大象、河马和水牛这四大神兽都一一出现,唯一缺席的只有他们胸前的标志——狮子。《每日邮报》调侃道,也许正是因为英格兰队本周一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无精打采的表现,“森林之王”也为其汗颜,并拒绝露面。希望在本周末英格兰在世界杯首战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三狮精神”能够重现英格兰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