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媒体点评:想赢怕输患得患失 A组四队机会均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2日07:38

  人民网体育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法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与首个对手乌拉圭队激战90分钟,以0:0互交白卷。下面来看国外媒体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

  路透社:乌拉圭主帅塔巴雷兹在球队与法国队的世界杯比赛下半场启用了年轻的中场球员尼古拉斯-罗德若。罗德若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出场2分钟就得到黄牌,并在16分钟后“染红”。

  毫无疑问,在双方拼的难解难分的时候,罗德若愚蠢的向萨尼亚犯规,为乌拉圭队造成非战斗减员。谢天谢地,A组四队首战都是只积1分。这证明,大家的出线机会是平等的。

  美联社:谁也没想到法国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会在埋怨声中结束,这的确是一场乏味、无聊的比赛。如果说这样的比赛还存在什么样的意义,那就是两队各得1分。两支球队在进攻端都有着顶级的明星,乌拉圭有弗兰,法国有里贝里。可是,不想首战告负的思想影响着比赛的进程,所有人都踢的非常保守。

  赛后,弗兰说:“两支球队都没获得所谓的绝对机会,因为没人希望冒险。我想,解释起来很复杂,这场比赛双方发挥很平均。”下一轮,东道主南非与乌拉圭狭路相逢,法国则要碰墨西哥。四支积分相同、进球少的可怜的球队都会争取在进攻力贫瘠的小组脱颖而出。

  法新社:法国队一路磕磕绊绊进入世界杯,现在依然踢的不那么利索。面对少一人应战的乌拉圭队,法国人还是无解。在墨西哥和东道主南非首战以1:1握手言和后,法国和乌拉圭都有机会成为A组的领跑者。可事实是,他们陷入了同一个泥潭。

  法国队的球员名字足够骇人,但大多数并未处在自己的状态最佳时期。就像最后一场热身赛输给中国队一样,几乎尽遣主力的高卢雄鸡在世界杯赛场还是破门乏术。稍微能安慰多梅内克的是,他的球队还得到了1分,和另外3个小组赛对手仍在平等竞争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