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佩帅执教非巴西队难开和 继亚洲三队后仍未赢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34

  本报讯 67岁的老帅佩雷拉以翩翩白衣出战,换来一场平局。在迎来执教南非队13场不败的同时,也保持着一项尴尬纪录———执教非巴西队的数量已达4支,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却没有一场胜绩。

   作为带队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次数最多的教练,佩雷拉显得特别大气,赛前早早公布首发阵容,而他也信守承诺地排出451阵型,由姆菲拉出任单箭头,皮纳尔担任前腰。

   比赛前半段,东道主南非队有些摸不着头脑,佩雷拉也有些坐不住,不断地在场边踱来踱去,而在队员多次浪费得分良机时,老帅更是扼腕叹息,频繁搓着双手。

   逃过一劫的南非队在下半场骤然发力,老帅的表情和动作也焕然一新。南非队攻入一球,佩雷拉高喊着并和身边的助理教练紧紧相拥。而在墨西哥扳平时,佩雷拉则是满面痛苦与惋惜。最后时刻,不甘失败的老帅用前锋帕克换下皮纳尔,可惜未能改变比分。

   最终与墨西哥战平,这使得佩雷拉执教的南非队保持13场不败,保留晋级希望的同时也使佩雷拉继续保持着一项尴尬纪录———尽管这位金牌教头曾在1994年率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但他在其他国家队的执教生涯非常尴尬,不管是科威特、阿联酋、沙特还是南非,至今他还没能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取得一场胜绩。(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