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贝利开口担心卡卡状态 巴西队要想夺冠困难重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11

  本报讯 每一届世界杯。巴西队都是人尽皆知的夺冠大热门。不过这次却有些例外,著名“乌鸦嘴”贝利在采访时表示,他很担心球队核心卡卡的状态,所以巴西队想在胸前绣上第六颗星的过程会非常艰难。

   自从加盟皇家马德里队后,卡卡始终未能找回在AC米兰的最佳状态,他也经历了一个不如意的赛季,球王贝利对此表示了担心,“谁都知道,卡卡对我们巴西队非常重要,希望上帝能保佑他,让他在比赛开始后找回最佳状态。”以点评球队获得恶名的贝利这次对祖国球队嘴下留了情,“巴西队当然是最好的,但不是最好的球队就总能获胜,卡卡的状态决定了巴西队想夺冠很艰难。”

   此外,贝利还评价了一些世界强队的打法:“德国、意大利和英格兰过于重视防守,这使得比赛变得难看。我欣赏西班牙队、葡萄牙队、荷兰队,但在世界杯的历史上,踢得最漂亮的球队往往不能成为冠军。世界杯最多只有七场比赛,这对于踢进攻足球的球队来说夺冠更加困难。”(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