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京报:英阿双胜,韩国不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7:00

  张磊 本报体育记者,常年跟随北京国安,报道过世界杯、欧洲杯等大型赛事,预测属于玩票,娱乐精神第一。

   非洲大陆第一次举办世界杯,很多人会认为冷门频出,我的观点刚好相反。因为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届会出冷门的比赛,所以都会格外小心。如此一来,冷门反而很难打开。

   今晚明晨,世界杯将会进行三场比赛。我认为这些比赛的结果必然非常符合强者获胜的规律。韩国与希腊,两队曾有两次交手,韩国1胜1平进2球失1球。一个亚洲一流,一个欧洲二流,韩国人凭借超强的耐力和每况愈上的战斗力,我相信不会败在希腊脚下,平局是比较合理的结果,我猜2比2。

   至于阿根廷,尽管他们在世界杯的表现经常会让喜爱他们的球迷泪流满面,而且尼日利亚还拥有半个主场的优势,但即便如此,拥有马拉多纳和梅西两代球王的蓝白军团理应不会让人失望。顺便交代一下,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一共三次交手,战绩为两胜一平进6球失3球,优势明显,阿根廷会1比0小胜。

   C组的英格兰和美国的情况也是如此,三狮军团本就拥有高远志向,配上铁帅卡佩罗,美国队主教练纵使不断偷师卡佩罗,也难以短时间内复制英格兰队的实力。3比1,期待英格兰大胜。

   强队获胜,弱者哭泣。这也算是世界的本质属性了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