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美军备竞赛安全第一 卡佩罗不担心鲁尼再发怒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2日06:49

  双方预计首发

  英格兰4-4-2

  早报记者 宫赛赛

  北京时间13日凌晨2:30,南非鲁斯滕堡,这个异常荒凉的城市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踌躇满志的英格兰队将在这里迎战足球世界的新贵美国队。而比赛场地是一个躲在偏远山后的地方,考虑到比赛是在基地组织赤裸裸的、充满血腥味的威胁下,出场阵容、对战成绩、胜负已经显得毫无意义。

  美国政府的全球战略,让他们成为全球恐怖组织共同的头号目标。而英国与美国的盟友关系,也让他们成为恐怖组织黑名单上位居前列的国家。包括基地组织在内的一些恐怖组织早就放出话来:“电视机前坐着亿万观众观看英格兰与美国的比赛,而他们看到的是体育场内爆炸后血流成河的惨象,这多么美妙。将有成百上千人死去,这是真正的意愿。”

  为了保护国家队在南非的安全,美国和英国的特工机构早就开始行动,不惜代价监控各个恐怖组织的动向。而在南非,美国队和英格兰队也在驻地选择等方面绞尽脑汁,尽最大的努力避免受到恐怖袭击。

  美国队选择一家乡村酒店驻扎,为了得到这个驻地,美国队甚至不惜与意大利队竞价,当然美国队的钱包更厚实一些。这家乡村酒店为什么如此受宠?自然是其出众的安全保障。酒店除了南非警方特派的警察维护安全之外,酒店的高墙也是其他酒店所不能及的,它的外围更是用铁丝网层层环绕,宛如军队的驻地。

  相比之下,英格兰队的驻地则更加奢华。皇家巴夫垦基地声称可以确保英格兰全队安全,2000多万英镑可不是白花的。

  恐怖袭击的传言之下,尽管心理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英格兰队和美国队的球员,却依然在努力地训练,他们知道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在小组第一战一触即发的时刻,两队率先打起了嘴仗。作为挑战者的角色,美国队赛前在言语上比较犀利。美国队中卫奥涅乌甚至豪言:“我可以用一只手举起鲁尼。”同时,奥涅乌甚至透露了击败英格兰的秘诀,那就是如何限制鲁尼的发挥:“我的比赛计划是不要让鲁尼上紧发条,我知道他是一名争强好胜的球员。”

  相对而言,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目标要更远大一些。在名帅卡佩罗的带领下,三狮军团已经开始向他们心目中的大力神杯进发了。不过,英格兰队上下却没有人放出狠话,相反他们还颇为闲适地到南非野生动物园畅游了一番。对于英格兰队而言,能否让鲁尼控制易怒的情绪,是他们能否赢球的一大关键。不过主帅卡佩罗对此似乎并不担心,他表示,“鲁尼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