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队长豪言次战必胜 平局略沮丧但仍信心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2日06:30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在11打10的情况下,法国队没能取得世界杯开门红,高卢雄鸡被乌拉圭队逼成了0比0。在赛后接受《队报》采访时,法国队长埃弗拉对这场平局感到遗憾,但他仍然对球队的未来充满着信心。

  “我有一点点沮丧,因为我们有非常好的获胜机会。但需要指出的是,我们在防守中做的非常好,对手几乎没有给我们制造出任何威胁。”埃弗拉说道,“现在请不要急于炮轰,我们都必须保持信心,我是如此,其他球员们也是如此。现在小组中的所有球队都只拿到了1分,我们全都会在下一轮从零开始。”

  法国队将在下一轮对阵墨西哥,埃弗拉已经喊出了必胜口号:“要想从小组中出线,我们就绝对不能输,我们真的想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会为此全力以赴。我向球迷们保证,法国将是非常难以被击败的球队。现在我们必须获胜,我们会在进攻方面展现出更出色的一面。”

  在被问及“开赛前对世界杯有何认识”时,埃弗拉这样说道:“当世界杯开始后,我们就变成了孩子,能踢世界杯是一种特权。相比拉萨纳-迪亚拉这些缺席世界杯的球员,有参赛机会的球员今天必须感到幸福。这就像是我们赛前所说的那样,做好你自己,加油吧!”(搜狐体育 于鹏)

  精彩推荐:

  • ·评分-法乌战评分:新齐祖差强人意 高卢三叉戟不及格
  • ·聚焦-法国八年难除一耻辱 五次大赛竟有四次首战哑火
  •        法国闷平背后也有收获 一法宝恐助高卢雄鸡走远
  • ·人物-49球杀手不射拖累乌拉圭 演砸南非首秀难去巴萨
  •        亨利仅踢20分钟仍写传奇 四届世界杯16战超齐祖
  •        多帅变阵让法甲第一腰重生 他挺起法国晋级希望   
  • ·游戏-玩转世界杯梦幻足球经理 赢取万元大奖 抢先注册

      
  •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