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博文澄清“南非遭劫”真相 李承鹏:我被打酱油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6:22

  本报讯 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已于昨晚举行,赛场内外的安保问题让人担忧。在近来有关世界杯安全问题的新闻报道中,“足球评论员李承鹏雇佣当地人抢劫自己,让同伴拍成视频,放到网上炒作”的新闻无疑最受关注。昨日,李承鹏对自己被打劫,一事辟谣称,“我没有被打劫,只是被打酱油”。

  李承鹏说,当时他正在拍电影《燃情世界杯》,所谓抢劫,是电影里的情节。新闻中说,《燃情世界杯》剧组遭到抢劫,损失无算,幸而没有人员伤亡。

  李承鹏说,7日拍完抢劫情节,事情很巧,8日剧组的摄影师外出被抢,有人就把两条新闻搅到一起,造成李承鹏炒作自己被抢的印象。李承鹏昨日凌晨在自己的博客中直斥该文作者———某报记者郑昕玮制造假新闻,“知汝写真新闻必内分泌失调,唯装嫩作假才可正欣慰,28天凭栏处,潇潇雨歇,厌南非,正伤心,暗思足不出户,却能新闻备出,赚足了报社外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