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京华时报拉拉队PK赛开战 宝贝拉拉队炫舞世界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5:31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开战,为世界诸强呐喊助威的足球宝贝拉拉队,踏着音乐的节拍跃跃欲试,这场男人之间的“战争”,同样引来红粉军团的参战。昨天,由本报主办的炫舞世界杯足球宝贝拉拉队PK比赛启动。16支参赛的拉拉队将在世界杯期间展开“厮杀”,给球迷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昨天下午3点,16支拉拉队的所有队员,齐聚浩沙健身惠新东街店。每支拉拉队将代表一只世界杯球队。经过抽签,16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球队晋级后进行淘汰赛。决赛将在世界杯决赛日举行。

  各代表队将会根据自己所代表的各球队特色进行舞蹈编排,巴西桑巴、西班牙斗牛舞等有民族韵味的拉拉舞届时将可能登上斗秀场。专业评委将根据各队能否调动观众气氛、表演活力等情况打分。

  >>装备 比赛道具装满拉杆箱

  原本活动3点开始,但拉拉队员孙峥2点刚过就赶到了现场。她的拉杆箱不离手。孙峥调皮地告诉记者,“拉杆箱里是秘密,就不告诉你。”小姑娘毕竟藏不住秘密,她透露了拉杆箱里的秘密:“里面装的全是有关拉拉队表演用的东西,有服装和各种道具。东西太多,一般袋子装不下,只得拖着拉杆箱到处跑。”

  >>战士 德国队拥趸带伤助阵

  在众多拉拉队队员中,有一名戴着护膝的“伤兵”始终坐在舞台边上为队员加油。她叫魏琪,是德国拉拉队的成员,但在活动前不慎伤了腿。

  魏琪说:“前两天,在一次排练高难度动作时,由于没有佩戴护具,不小心伤到了髌骨,随后被送到了医院,医生告诉我至少要休息三个月。虽然此次不能参加比赛,但我还可以为队友加油。”魏琪的一名队友说:“她虽然受伤,但坐在场边,我们踏实很多,魏琪俨然是我们的精神支柱。”

  宝贝激辩 揭幕战

  此次世界杯揭幕战是南非对墨西哥。当谈及哪支球队当晚会取胜时,两队的拉拉队员展开了激辩。

  南非拉拉队队员李晶说:“南非是彩虹之国,让人感觉很神秘、向往。南非有主场优势,比赛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南非都具备了,不赢才怪。”她告诉记者,她最喜欢留有一头小辫子的中场灵魂皮纳尔,“因为他技术好,又是中场组织。”

  支持墨西哥队的张娴说:“墨西哥是个狂热奔放的国家,拉拉队队员需要激情四射。墨西哥队的拉法尔·马克斯与我一样有激情,所以我支持墨西哥。”

  李晶和张娴都未失望,南非与墨西哥战平。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王鹏昊 周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