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多梅内克坦言平局失望透顶 队长却赞法国很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2日05:14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在11打10的情况下,法国在世界杯首轮比赛中被乌拉圭逼成了0比0平局。在赛后接受法国TF1电视台电话采访时,高卢军团主帅多梅内克直言自己非常失望,他原本希望能取得开门红。

  “这场比赛让我感到很沮丧,我原本认定必将取得进球,但事实却恰好相反。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也许我们还不够冷静,也许还不够精确。”多梅内克说道,“我们本能够获得胜利,但自从乌拉圭放弃进攻之后,他们在防守中就表现得相当团结和坚韧,对手阻止我们踢出真正的足球。乌拉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防守中非常稳定。”

  “我们缺少最后一传,现在南非和墨西哥占据了优势,因为他们的平局中有进球。”多梅内克继续说道,“这场0比0非常精彩,但比赛结果却不可更改。”在被问及为何在11打10的情况下仍然无法破门时,多梅内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们必须小心提防对手的快速反击。”

  在此役首发阵容中,多梅内克弃用了马卢达启用迪亚比,法国主帅解释了原因:“在世界杯中,我们23个球员都有机会参加比赛,我将会根据对手来选择首发阵容。迪亚比能够给球队带来贡献,我不认为他感到失望,没有球员能够在主力位置上一直安逸的坐到世界杯结束。”媒体盛传法国球员们向多梅内克进行兵谏要求亨利首发,但大帝此役仍然坐在板凳上。在被问及兵谏传闻时,多梅内克拒绝回答这一问题:“我要告诉你,我不会回答任何来自球队外部的流言蜚语。”

  法国队没能获胜,但队长埃弗拉却表现得相当冷静。在被问及“乌拉圭在哪方面给法国制造了问题”时,埃弗拉这样回答:“说实话,我没看出我们有问题。我们踢得真的很好,我真的不知道乌拉圭是怎么守平的。”(搜狐体育 于鹏)

  精彩推荐:

  • ·评分-法乌战评分:新齐祖差强人意 高卢三叉戟不及格
  • ·聚焦-法国八年难除一耻辱 五次大赛竟有四次首战哑火
  •        法国闷平背后也有收获 一法宝恐助高卢雄鸡走远
  • ·人物-49球杀手不射拖累乌拉圭 演砸南非首秀难去巴萨
  •        亨利仅踢20分钟仍写传奇 四届世界杯16战超齐祖
  •        多帅变阵让法甲第一腰重生 他挺起法国晋级希望   
  • ·游戏-玩转世界杯梦幻足球经理 赢取万元大奖 抢先注册

      
  •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