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世界杯-法国平10人乌拉圭 3届首场不胜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2日04:21
  视频 组图 数据 评分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A组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上届亚军法国队最终0-0与最后10人应战的乌拉圭队互交白卷收场,在近三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高卢雄鸡”2平1负不胜,视频回放不过在世界杯决赛圈面对南美球队最近5场3胜2平不败且全部零封对手;乌拉圭世界杯决赛圈近13次面对欧洲球队未有胜绩。第81分钟,乌拉圭队替补登场的洛代罗累计两张黄牌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位吃到红牌遭驱逐的球员。 进入本场比赛专题 世界杯专题 组建冠军球队赢诱人大奖

  这是本届世界杯最后两支杀入决赛圈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也是小组赛阶段唯一的一场前世界冠军球队之间的较量。在此前2次世界杯决赛圈的碰撞中法国队1平1负未有胜绩,并且进入21世纪以来的2次交手双方也是交出两张白卷收场,并且法国队在此前2届世界杯首场比赛1负1平同样未尝胜果。本场比赛,乌拉圭祭出442阵型,弗兰和苏亚雷斯在锋线搭档,中场方面状态不错的阿雷瓦洛顶替了加加诺,洛代罗依然扮演超级替补角色。法国队此役的先发阵容与中国队热身赛时相比,仅做出一处调整,迪亚比入替马卢达进入首发阵容。

  上半时开场,两队打得较为谨慎,比赛节奏也相对平稳。第6分钟,里贝里突破维多利诺后传中,戈武中路包抄轻蹭皮球,结果力量不够,球偏出底线。第10分钟,迪亚比禁区外尝试远射既高又偏毫无威胁。第12分钟,埃夫拉身后拉拽迭戈-佩雷斯吃到黄牌。第13分钟,戈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中途便被苏亚雷斯挡出,之后阿内尔卡的头球攻门也高出门楣。第16分钟,弗兰大禁区边缘甩开加拉一记右脚劲射被洛里斯一挡随后将球拿下。

  第18分钟,里贝里前场左侧突破创造任意球机会,古尔库夫边线附近主罚任意球直接打球门左上死角,皮球被穆斯莱拉封出底线。随即,里贝里丢球后故意勾阿雷瓦洛脚领受黄牌一张。第20分钟,古尔库夫中路跑动中起脚打高。之后,双方进攻都缺乏亮点,乌拉圭由于打反击,因此屡屡落入越位陷阱。第39分钟,迭戈-佩雷斯放倒迪亚比却逃过黄牌警告。古尔库夫超远距离任意球吊门被穆斯莱拉轻松没收。第42分钟,萨尼亚右侧传球,阿内尔卡头球轻蹭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乌拉圭队与法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阿雷瓦洛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稍偏出右立柱。随即,阿内尔卡远射被挡,皮球被穆斯莱拉轻松没收。第52分钟,弗兰胸部卸球摆脱萨尼亚后,在加拉滑铲情况下小角度打门飞出底线。4分钟后,图拉朗37米外超远距离射门被穆斯莱拉侧扑拿下。第59分钟,维多利诺放倒埃夫拉吃到黄牌。1分钟后,里贝里接古尔库夫传球大禁区前沿起脚打偏。随即,阿内尔卡的背身头球攻门也没顶在门框范围内。

  第63分钟,弗兰任意球直接射门弹地后被洛里斯抱在怀中。之后,替补登场的洛代罗和图拉朗短时间内让裁判连续掏出黄牌,其中图拉朗在凶狠铲翻阿尔瓦罗-佩雷拉后引得卢加诺大为不满,险些引发场上冲突。第71分钟,亨利将阿内尔卡换下。2分钟后,苏亚雷斯大腿颠球,弗兰中路抽射将将偏出。随即,苏亚雷斯被替换下场。第74分钟,古尔库夫的抽射偏得离谱。

  多梅内克也立即用马卢达将古尔库夫换下。马卢达登场后便完成了一记质量颇高的左脚抽射。第81分钟,洛代罗飞踹萨尼亚右脚踝再吃黄牌,在替补登场18分钟后提前退场,他也因此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位被驱逐出场的球员,也是乌拉圭队在世界杯决赛圈领受的第7张红牌。视频再现

  第89分钟,亨利禁区内的射门打在维多利诺手臂,但主裁判以无意手球为由拒判点球。补时阶段,卢加诺拖延时间也无谓染黄。最终,法国队0-0与10人乌拉圭队互交白卷收场,使得A组首轮比赛两战皆以平局收场。(搜狐体育 文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法国队缺少好前锋啊
法国队小组恐怕都难出线
法国队夺冠是没希望了
相信法国状态会越来越好

  乌拉圭队(4-4-2):1-穆斯莱拉;11-阿尔瓦罗-佩雷拉、2-卢加诺(队长)、3-戈丁、6-维多利诺;16-马克西-佩雷拉、15-迭戈-佩雷斯(87'8-埃古伦)、17-阿雷瓦洛、18-冈萨雷斯(63'14-洛代罗);9-苏亚雷斯(73'13-阿布鲁)、10-弗兰

  法国队:(4-3-3):1-洛里斯;2-萨尼亚、3-阿比达尔、5-加拉、13-埃夫拉(队长);8-古尔库夫(74'15-马卢达)、14-图拉朗、19-迪亚比;7-里贝里、10-戈武(85'11-吉尼亚克)、21-阿内尔卡(73'12-亨利)

  精彩推荐:

  • ·评分-法乌战评分:新齐祖差强人意 高卢三叉戟不及格
  • ·聚焦-法国八年难除一耻辱 五次大赛竟有四次首战哑火
  •        法国闷平背后也有收获 一法宝恐助高卢雄鸡走远
  • ·人物-49球杀手不射拖累乌拉圭 演砸南非首秀难去巴萨
  •        亨利仅踢20分钟仍写传奇 四届世界杯16战超齐祖
  •        多帅变阵让法甲第一腰重生 他挺起法国晋级希望   
  • ·游戏-玩转世界杯梦幻足球经理 赢取万元大奖 抢先注册

      
  • ·辩论话题:亨利超越齐达内了吗?
    正方
    反方
    正方:已经超越!亨利比吉尼亚克更有速度优势,盘带突破强于西塞,也能适时扯边,四届世界杯赛的大赛经验更是“菜鸟”阿内尔卡人无法企及的。同样的职业暮年,之前的齐达内是无法比之的! 反方:永远无法超越!没有了齐达内的法国队什么也不是。亨利只是在参加世界杯的上场子数超过齐祖而已。齐达内的个人魅力,他对国家队对俱乐部的重要性,这是亨利永远无法匹敌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