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世界杯开幕式现场未能坐满 疑似堵车阻了球迷路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12日04:12

  可能是因为堵车的原因,世界杯开幕式现场的座位空了不少。记者席正对面的最上一层看台,空了很大一块,而球场两头的看台上,坐的也是有些稀拉。

  记者早上9点半就从驻地出发,10点半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大巴前往足球城体育场。虽然市里不如平常畅通,但不到一个小时,就走到离体育场十公里处。但从那里开始,遭遇了堵车。因为没有交通管制,所以各种车辆均汇聚到了那里,不但有观众搭乘的中巴车和私家车,记者竟然还看到了一辆水泥车。堵车谁都没有办法,就连一辆警车也堵在其中。好在车辆还能缓慢爬行,经过一个小时的挪动,终于到达了只允许有证车辆通过的路段。4分钟后,大巴开到体育场媒体中心,此时已经是中午12点半了。直到开幕式开始,球场空位还有不少,而等到揭幕战开始,座位仍然有大量剩余。足球城成“嗡嗡”海洋

  离足球城体育场还有一公里远,巨大的嗡嗡声就已经传了过来。走到体育场近前,说话就得大声的嚷嚷。

  Vuvuzela(嗡嗡祖拉)特有的声响,就像战斗的号角在呼唤战士,把全世界的目光喊到南非,喊到黑人的神殿足球城。

  走进足球城体育场,满眼尽是黄绿色。南非球迷们身着黄绿色南非队球衣,挥舞黄绿红的南非国旗,吹着Vuvuzela。大家都在站着,站着站着观看开幕式,站着等待揭幕战。突然,一阵巨大的轰鸣让嗡嗡声震耳欲聋,三架战斗机驶过足球城上空,现场的欢呼和轰鸣告诉人们----世界杯,马上就要在南非拉开大幕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