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陶伟:法国难掩败国足阴影 宫磊:乌拉圭有胜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2日03: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场比赛法国vs乌拉圭的比赛正在进行当中,陶伟与宫磊两位足球评论家在中场休息时指出,法国队谨小慎微的心态很容易将机会拱手送给乌拉圭。

  对于两队上半场的表现,陶伟点评说:“上半时法国队把防守放在第一位,两个后腰很少有纵向插上,阿内尔卡机会不多,拿球太深,导致8号古尔库夫没有拿球机会,上半时几乎看不见他。”而宫磊则对乌拉圭队今天的防守赞赏有加,“今天乌拉圭对法国的防守很有针对性,主要是防里贝里,上半场他有一次对抗中形成传中,戈武没有打进,就只有这一次配合成功。左边路11号佩雷拉助攻意识明确,福兰机会比较多。”

  不久前中国队1-0击败法国队的比赛依然令人印象深刻,两位专家都笑称这场比赛受其影响颇深。宫磊说:“乌拉圭队似乎在效仿国足热身赛中的防守,显然他们看到了那样做的好处。”陶伟则说:“如果看统计数据,会发现法国队上半场没给对手一次任意球机会,这更能证明他们的谨小慎微,看来中国队留给他们的教训依然犹如在昨天。”

  对于下半场的走势,两位专家都认为法国队队员的心态也许会害了他们,“法国队的前锋有机会出脚,但总是往回退,下半场乌拉圭可以利用这种心态。”陶伟说。宫磊则认为:“下半场法国队心里有压力,如果被乌拉圭偷袭,结果不好说。法国对担心被对方打反击,但又不会只求1分,下半场如果有球员心态不稳,很容易被乌拉圭钻空子。”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