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鲁健:东道主前景优于墨西哥 A组堪称死亡之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2日0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刚刚结束,东道主南非队在家乡父老面前被墨西哥队以1-1逼平。赛后搜狐体育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鲁健,后者也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早在本场比赛之前,鲁健曾预测双方将打平,事实证明了鲁健的预测完全准确。而东道主南非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让鲁健逐渐喜欢上了这支球队。“南非队在开局阶段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墨西哥占据着比较明显的控球率优势,但是下半场我感觉到了南非的活力。虽然大家对南非队可能不是很了解,但是他们在下半场的发挥完全让大家认识了这支球队,他们的创造力,和享受比赛的快乐和自由,还有激情完全打出来了”。

  鲁健认为非洲球员一旦在场上放松开来,有点玩的意思之后,就会势不可挡,非洲球员个人能力一下就表现出来了。“我觉得自己当初预测平局有点后悔了,我应该预测南非队获胜才对,而且说实在的,89分钟的时候他们完全有机会创造胜利,结果非常遗憾地打到了门柱上。在这场比赛之后,我甚至觉得南非比墨西哥队能够走得更远,这个队整体实力确实很强,门将表现很出色”。

  而对于墨西哥队,鲁健认为虽然这支球队脚下活不错,但是他们的身高很矮,在以后和那种人高马大并且技术也不错的球队交手时,就会非常困难。

  本场比赛双方战成了1-1的平局,对于这个结果,鲁健表示和他预计一样,墨西哥虽然实力占优,但是南非队有主场优势,这使得双方在场面上更加势均力敌。而通过这场平局,鲁健也认为更加体现了A组死亡之组的意味,“这个小组四支球队的实力相差不大,法国队虽然是世界冠军,但是已经不是98年那支了,我们喜欢的齐达内、德塞利、德尚、图拉姆都不在这支球队,这支法国队是以亨利、里贝里这批球员为主,这不是我喜欢的那支法国队。”

  尽管由于并不是太喜欢这支法国队,不过鲁健依然认为他们仍然是A组出线希望最大的球队,而原因则是因为法国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输给了中国队。“输给中国队之后,我觉得法国人可能会收起自己骄傲的心态,这更加利于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