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队长盛赞主帅安蒂奇 关系和谐前景光明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2:5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1日体育专电 塞尔维亚队队长斯坦科维奇11日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主教练安蒂奇在球队晋级世界杯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在斯坦科维奇看来,无缘2008年欧锦赛的塞尔维亚队能够顺利来到南非,安蒂奇的作用无比巨大。

  斯坦科维奇说:“在无缘欧锦赛后,足协决定选择一位有丰富经验的教练,而他就是安蒂奇。他一到球队,就成为全队上下的榜样。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过程中,是他成功将我们改变为一支强队,并且在球队遭遇困境时扛下了压力。”

  安蒂奇此前曾执教过皇马和巴萨等俱乐部,但从没有执教国家队的经历。但在斯坦科维奇看来,这并不是安蒂奇的“短板”。他说:“主教练(安蒂奇)告诉我们,他将确保所有的事情,他将为所有的结果负责,而我们只需要把他的战术执行好就可以。这样的教练让球员们能更加专注于比赛现场。他把一切能干扰我们的东西都挡在身后,让球队和教练处于一个非常和谐的关系。”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塞尔维亚队意外负于新西兰队,让球队的前景蒙上了阴影。但斯坦科维奇表示,球队此前刚刚结束了训练,球员都很疲劳,因此才会意外失利。

  在本届世界杯上,塞尔维亚队和德国队、澳大利亚队、加纳队同分在D组。塞尔维亚队将于13日迎来首个小组赛对手——加纳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