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赵牧:气氛狂热心脏受不了 体验南非特色大喇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2日0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2日报道) 世界杯揭幕战落幕,东道主南非队1-1逼平了墨西哥队。搜狐体育微博助威团也全程见证了这场比赛,博客总监赵牧赛后表示:“现场的气氛极为热烈,这是我有生以来见到的最狂热的一场比赛。”

  赵牧是跟随搜狐微博助威团一起前往南非观战的,他刚入场的时候就感受到现场狂热的气氛,“现场的气氛太热烈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狂热的现场气氛,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心脏几乎受不了了,我在贵宾休息室呆了好一阵,一直到自己觉得可以承受外面的声音了我才走出休息室。”

  南非球迷特有的大喇叭也引发了赵牧的兴趣,他表示:“那个大喇叭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刚入场的时候确实受不了,但是习惯了之后也觉得挺好的。我作为一个冷静的球迷能够感受到现场狂热的氛围,我很受感染,这种氛围下看球感觉很好。”

  对于揭幕战,赵牧认为两个队实力都很一般,“墨西哥稍微强一点,他们很多机会没有抓住,按实力讲墨西哥应该赢,他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这个结局对于开幕式来说还算理想。南非很弱,如果他们赢了肯定无法服众,如果输了,东道主会很失望,在南非这样的特殊国家举办世界杯这样的结果很理想。”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