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FIFA评揭幕战:东道主暴殄机会 险诞生最快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6月12日02:38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世界杯首场比赛战罢,东道主南非亮相率先破门但却错过旗开得胜的机会,最终与墨西哥1比1握手言和。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在赛后点评道:“马科斯破门,南非心破碎。”

  马科斯在比赛结束10分钟前的进球,力拒南非想获得开门红的希望。国际足联指出:“第55分钟查巴拉拉的进球让佩雷拉的球队眼看就要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但是在莫迪斯连续错过两次扩大比分的好机会以后,马科斯的破门惩罚了东道主,也让墨西哥拿到了理应获得的一场平局。”

  国际足联评价说:“南非球员罕见地唱着歌曲踏入球场,但是率先找到音乐节奏的却是墨西哥队。”多斯桑托斯第2分钟的进球险些就带来了世界杯揭幕战历史上的最快进球,幸好南非队长莫科纳危急关头做出了封堵。

  英超三球星弗朗哥、多斯桑托斯以及贝拉,都在上半场考验着南非球迷紧绷的神经。而南非仅有一两次机会能够威胁到墨西哥。但是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并非优势一方就能一帆风顺。国际足联表示说:“南非此前已经保持了连续12场国际大赛不败,而查巴拉拉的进球点燃了主队继续延续良好状态的信心。查巴拉拉的进球还是四名球员精妙配合的结果,它也展示了南非的技战术水准。”

  但正如墨西哥临门一脚不利,南非把握机会能力也有待提高,莫迪斯在与门将一对一的情况下射失了必进球机会,这也间接导致了随后马科斯的近距离射门得分。就在最后时刻,南非的姆菲拉还击中了立柱,国际足联总结道:“南非为自己的浪费付出了代价。”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