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开幕式永远是配角 东道主南非起舞墨西哥来搅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2日02:01

  开幕式永远是揭幕战的配角,这话千真万确。北京时间昨晚,东道主南非队1比1战平墨西哥队,虽然没有2006年世界杯揭幕战德国4比2战胜哥斯达黎加的荡气回肠,两队的表现并没有让球迷失望,特别是南非队进球之后,球员们的庆祝动作让人眼前一亮。

  领先!

  南非悍将进球

  南非队虽然没有取得世界杯首胜,但作为东道主他们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中场球员查巴拉拉反击进球,南非队1比0领先,喇叭声立刻响彻球场。查巴拉拉当时左路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左脚劲射世界波命中球门远角。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2064个进球。

  查巴拉拉1984年9月出生,身高1米70,体重70公斤,目前效力于约翰内斯堡凯撒酋长队。从2006年迄今,查巴拉拉已为南非队出场超过42次,据悉,世界杯结束之后,查巴拉拉将加盟苏超凯尔特人队。

  值得一提的是,南非球员在进球之后颇具“非洲风情”的庆祝动作,令人眼前一亮。

  扳平!三届元老救主

  这是马科斯第三次代表墨西哥队出征世界杯,结果在万众瞩目的揭幕战中,他的进球帮助墨西哥队1比1战平东道主南非队。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墨西哥队扳平比分。下半时换上场的拉科鲁尼亚队边锋瓜尔达多左路传中,墨西哥队队长,巴萨中卫马科斯出现在禁区内,漂亮地将皮球停下,面对南非门将库内选择近角,射门得手。尽管上半时表现出色的库内全力扑救,但鞭长莫及,墨西哥队将比分扳为1比1平。南非起舞,墨西哥搅局,最终两队1比1战平。

  揭秘

  红衣门将竟是后卫出身

  比赛开始后,墨西哥队的攻势如潮,南非队可以守住上半场,门将库内功不可没,多次扑出对方的必进之球。

  库内1987年6月20日出生,还有不到10天年满23岁,身高1米80,体重80公斤,目前效力于约翰内斯堡凯撒酋长队,库内父亲是一名矿工,家里有六个孩子,他的弟弟拉基·库内在酋长队的U20队踢球,位置是前锋。

  库内原来的爱好是板球,后来改踢足球,说来也巧,库内最开始踢的是后卫,后来被青年队教练发现他的门将天赋,改练守门员。

  昨天,库内身披一身红色战袍出场,极其扎眼。上半时面对多斯·桑托斯的必进之球,库内显出了反应的灵敏和身体的灵活。库内的国家队处子秀出现在2008年3月,在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上,他以主力身份打满全部比赛,并在小组赛中扑出了西班牙队前锋比利亚的点球。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