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中场核心首秀低迷 皮纳尔队中地位恐将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6月12日02:00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揭幕战上,虽然南非顽强的在主场1-1逼平了来访的墨西哥,但本场比赛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南非中场核心皮纳尔却是发挥失常,没能带来人们期待中的表现,从他在下半场被主帅佩雷拉替换下场不难看出主教练对其糟糕状态的失望,这让皮纳尔在队中的核心地位遭遇新危机。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赛季里,皮纳尔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埃弗顿球迷的认可,将其评为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然而带着这一光环来到世界杯赛场的皮纳尔却没能延续自己的好状态,丝毫没有表现出如今南非队核心的作用。

  在今晚和墨西哥的比赛中,皮纳尔的心态明显过于急躁,几次射门都显得操之过急,而且频频犯规,并一度遭到主裁判的口头警告。下半场皮纳尔明显体能不济,最终对他失望的主帅佩雷拉也只能用帕克将其换下,皮纳尔的世界杯处子秀也就以这样一种方式匆匆告终。

  出道阿贾克斯青训营的皮纳尔成名已久,在荷甲待了5个赛季之后,皮纳尔曾短暂效力过德甲的多特蒙德一年时间,随后在2007年转投埃弗顿,如今他已在这支英超俱乐部待了3年,并成为了球队的一位核心人物,这也奠定了皮纳尔在南非国家队的地位。

  然而如今皮纳尔的核心位置却受到来自队友的挑战,在今晚打入世界杯处子球的查巴拉拉的表现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门将库恩今晚的发挥也是十分抢眼,盖过了皮纳尔的风头,而且眼下南非的出线形势依旧严峻,倘若再不能及时找回状态,皮纳尔恐怕连首发的名额也难以拿到。因此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皮纳尔不仅要帮助南非冲击出线名额,同时也要保住自己的核心位置而展开自我救赎。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