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三大社:南非墨西哥各打半场好球 越位球成转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6月12日0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0年世界杯结束首场比赛。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1比1握手言和。墨西哥队上半场占据优势,但查巴拉拉第55分钟势不可挡的左脚劲射令墨西哥门将鞭长莫及。墨西哥直到第79分钟才抓住南非后卫漏洞扳平比分。以下是比赛结束后三大社对本场比赛做出的及时点评。

  路透社惋惜东道主没有在85000名球迷面前带来完美开局,他们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路透社评论员认为:“南非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才开始找到比赛感觉,下半场则成功度过了比赛艰难时期,查巴拉拉的射门无可争议,南非理应取得领先。而在比分1比1之后,南非最后时刻也几乎绝杀对手,只可惜姆菲拉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

  对于墨西哥的表现,路透社也给了不俗的评价:“墨西哥早早占据上风,多斯桑托斯、弗朗哥和贝拉的三前锋组合将南非压到了自己半场。他们在第37分钟时本能够取得领先,但贝拉的进球被吹罚越位。” 路透社同时也指出,事实证明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尽管南非没有取得开门红,但是现场的气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路透社表示:“数以千计无休止的翁翁祖拉制造的噪音,提升了比赛氛围,也带来了澎湃不已的一天。”

  美联社在赛后的报道中表扬了自己的近邻墨西哥,认为他们更应该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者。“墨西哥从开场哨之后就大举进攻,他们开场2分钟就错过了一次进球,随后多斯桑托斯也浪费了一次轻松射门的机会。随着比赛的进展,墨西哥侵略性不断增加,贝拉打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而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墨西哥还马上做出回应,只可惜门将扑出了多斯桑托斯的威胁射门。”

  法新社评论员亚历山大-尤尔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更多是牵扯到了曼德拉。这位南非前总统由于曾孙女的意外车祸身亡,没有参加既定的开幕式,东道主也失去了在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面前一展身手的机会。南非最终和墨西哥达成了1比1,在将近85000名球迷面前,查巴拉拉的进球引爆了全场狂热气氛。翁翁祖拉的噪音,南非国旗组成的海洋,共同奏响了一曲感伤而又激昂的世界杯序曲。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