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韩鹏:赛前预言平局竟成真 重压下南非顽强战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2日00: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1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开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南非最终与墨西哥战成1比1平。鲁能空霸韩鹏也观看了揭幕战,赛前就预测两队战平的他认为,压力下两队均未发挥正常,后防的疏漏导致南非未能取得开门红。

  赛前韩鹏就预测揭幕战会是平局,赛后韩鹏不无得意地说,“比赛的偶然性太大了,但赛前我预测的就是平局,0比0或者1比1。”在谈及为何认为是平局时,韩鹏认为压力大是主因,“两个队第一场比赛都不会发挥太好的,尤其是这样的世界大赛,第一场球压力和各方面的因素对双方发挥都会有影响。”

  上半场南非被墨西哥一直压制,韩鹏表示,“南非球员开场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心理上会感觉自己比对方弱一点。上半场南非踢得并不好,但下半场打得多好啊,招招致命。”下半场查巴拉拉的进球让南非打破僵局,不过马克斯最终扳平了比分,“南非进球之后防守并没有做好,后防线的一次疏忽最终丢了三分。”

  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这也让小组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韩鹏表示,“实力上墨西哥要比南非强一点,但是南非球员比较顽强,而且他们是东道主,又有那么多球迷加油,踢起来肯定有劲。”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