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直击揭幕战:东道主惊艳 全场为失绝杀扼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1日23:58

数据 进球1 进球2 

评分 组图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1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时间6月11日,2010年世界杯开幕式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盛大举行,在随后进行的世界杯揭幕战中,南非队以1-1的比分被墨西哥队逼平;搜狐体育现场见证了两支球队在这场揭幕战的表演。

  这是一场南非队必须获胜的比赛,只有压力,没有退路,在全场轰鸣的呜呜声中,南非球员必须拿出全部的勇 气,去为南非球迷赢得这场胜利。但胜利终究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必须承认这支南非队的实力实在一般,面对的又是世界杯常客,经历了无数大场面的墨西哥队。南非队的难度可想而知。

  在布拉特和南非总统的激情演说过后,南非队开始了他们的世界杯征程,主场的球迷是他们场外的第12名观众,开场后,南非队明显的有些紧张,5分钟的时间,几乎完全被墨西哥压制在半场。墨西哥队展示着自己的足球,短传、渗透、面对逼抢时的从容,能够在狭小的空间里进行配合。如果不是南非门将的神勇,墨西哥队几乎要取得一个梦幻开局,但足球场上没有假设。

  反击,用最犀利的方式,在南非和丹麦的热身比赛中,表现出色的8号球员查巴拉拉继续着自己的演出,只不过10号皮纳尔的最后一传偏的离谱,南非队开场第一次像样的进攻无功而返,但这已经让南非球迷非常的兴奋。

  墨西哥队继续着自己的表演,他们用自己的技术优势控制着比赛,控制着节奏,17号多斯桑托斯成为墨西哥最 犀利的球员,禁区前的那次射门几乎要了南非队的命,好在运气不在墨西哥这一边。角球进攻,墨西哥人最好 的机会,可惜进球被吹掉,越位,确实是个越位。

  上半场比赛,墨西哥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他们只缺少一个进球,但非洲大陆似乎要在今天庇护南非队的大门 ,补时1分钟后,南非队收获了一个0-0的平局。

  中场休息,冠军教练佩雷拉的表演时间,他将怎样去调整战术,南非队将会有怎样的下半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足球场上,浪费机会就要遭到惩罚,这一次墨西哥人遭受了惩罚,南非人利用一次反击打穿了墨西哥的防线,8 号球员查巴拉拉的怒射直接飞向球门死角,这是一次绝妙的射门,1-0,全场沸腾。

  当技术足球遭遇力量与激情,当巴萨遭遇切尔西或者国米,这两年的欧冠已经早早的给出了结果,墨西哥队遭遇危难时刻;没有赫尔南德斯的墨西哥队,没有博尔格蒂的墨西哥队,谁能够进球,这是个大问题。

  反击,南非人的绝命武器,佩雷拉在94年就是用防守反击带领巴西队拿到世界冠军,这一次他让南非人学会了后发制人。两个单刀,两次身后球,南非队的球员连续浪费了两次机会,当然,墨西哥队门将的表现也很出色。

  最后的决战,墨西哥人还有20分钟的时间,南非人开始控制比赛节奏,确切的说开始控制球,然后反击。墨西哥队需要一个领袖,马克斯会是吗,这名前巴萨球员是墨西哥名气最大的球员。

  79分钟,马克思站了出来,南非队的注意力再次出现了问题,进球,马克斯冷静的射门,墨西哥队追平了比分。浪费机会就要遭到惩罚,这次南非人遭到棒喝。

  南非队的当家球员10号皮纳尔表现一般,佩雷拉该进行调整了,只有最后的10分钟时间,进攻的号角必须吹响。进攻乏力,两支球队同样的问题,揭幕战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似乎压力都过大了。

  89分钟,南非队最后的机会,单刀球打中门柱,全场球迷为南非扼腕叹息;补时3分钟,没有胜者,南非人没有取得这场期待已久的胜利,他们会从小组出线吗?我们拭目以待!

  •  精彩推荐:
  • ·评分-搜狐南非VS墨西哥评分:本土功臣最佳 一人出彩
  • ·历史-历届世界杯首球:米卢哥哥载史册 轰炸机世界波
  •        世界杯N个第1次:前巴萨天才首射 本土中场首球
  •        数字1至6趣话世界杯揭幕战 墨西哥成最悲情球队
  •        八届世界杯传奇主帅PK 老辣激情比拼谁更胜一筹
  • ·人物-青蛙王子12载荣誉重现 玉米杀手领路墨西哥未来
  •        贝拉世界杯首球遗憾被吹 亚洲裁判判罚毫无争议
  •        查巴拉拉上演一球成名 单骑闯关书写世界杯历史
  •        墨西哥凯撒一脚见证四年如梭 时光流转神勇不减
  • ·前景-两神秘定律催生首战平局 同拿一分南非已占先机
  • ·游戏-玩转世界杯梦幻足球经理 赢取万元大奖 抢先注册

      
  •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