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世界杯-巴萨悍将救主 墨西哥1-1平南非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1日23:55

数据 进球1 进球2 

评分 组图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东道主南非队与墨西哥队1-1握手言和,将不败记录扩大到13场的同时,也将东道主球队在世界杯首战的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14胜6平,2002年韩日世界杯东道主球队为2支);主队查巴拉拉第55分钟劲射远角打破僵局,但客队马克斯关键时刻在第79分钟打入扳平球。>>进入本场比赛专题 玩足球经理组冠军阵容

  此役是首场在非洲大陆进行的世界杯决赛圈比赛。拥有80年历史的世界杯第3次揭幕战没有欧洲球队的身影,同时东道主南非队也成为了第3支亮相揭幕战的非洲球队,此前喀麦隆和塞内加尔均是以1-0的比分分别掀翻强大的阿根廷和法国,而之前4次出战世界杯揭幕赛的墨西哥则1平3负未有胜绩,之前世界杯决赛圈面对非洲球队也是1平1负未尝胜果。本场比赛,创纪录第6次率队出战世界杯决赛圈的佩雷斯坚持使用451阵型,姆费拉出任单箭头;墨西哥队则排出了一个球队世界杯史上最年老的先发阵容,平均年龄达到了28岁又111天。

  开球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南非总统祖马先后进行了发言,两国总统还亲切与两队队员握手。第2分钟,阿吉拉尔右侧传中,库内将球封出,多斯-桑托斯补射被挡后皮球偏出底线。多斯-桑托斯主罚右侧角球,马克斯甩头攻门,皮球被特瓦拉挡下解围。之后,墨西哥依然占据场面的主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南非实力不行,墨西哥没拿下3分真可惜
南非实力再不济,也肯定强于中国队嘛
A组现在乱套了,搞不好要成死亡之组了

  第15分钟,多斯-桑托斯右侧角球开出,弗朗哥后插上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皮纳尔主罚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门楣。第18分钟,墨西哥队的华雷斯在停球时故意手球,被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出示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多斯-桑托斯跑动中大禁区边缘起脚稍高。第27分钟,多斯-桑托斯带球长驱直入,迪哈施瓦战术性犯规放倒对手吃到黄牌,马克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

  第32分钟,贝拉挑传禁区内,弗朗哥胸部卸球后挑射,库内用腿一挡随后将球拿下。第37分钟,托拉多左侧角球开出,弗朗哥抢点摆渡,贝拉门前将球送入球网,但被吹越位进球无效。视频回放第40分钟,多斯-桑托斯任意球开出,弗朗哥冲顶高出。第44分钟,迪哈施瓦力压阿吉拉尔头球攻门偏出远角。上半时比赛,控球占优的墨西哥队与南非队维持0-0平比分。

  下半时开场,南非队率先换人调整,用马西莱拉换下了特瓦拉。第55分钟,南非队中场给出斜塞身后球,查巴拉拉大步赶到带球杀入禁区后,左侧左脚劲射破门。进球视频 图解 3D回放 Flash回放

    失球之后不久,托拉多故意阻挡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多斯-桑托斯禁区右侧劲射打球门近上死角,被库内飞身封出底线救险。第66分钟,皮纳尔传球,姆费拉禁区前沿起脚被挡变线,莫迪塞禁区内推射不可思议偏出。之后,墨西哥队先后将锋线上的布兰科和埃尔南德斯遣上意图扭转比分上的劣势,不过面对放松下来的南非队,墨西哥队在组织和控球方面水准都有大幅下降。

  第79分钟,瓜尔达多左侧接布兰科传球后斜传过顶球,马克斯停球后在小禁区右角处冷静右脚推射破门追平比分。进球视频 图解 3D回放 flash回放

  扳平后,墨西哥队将阵型前压。第88分钟,布兰科右侧传球,埃尔南德斯扭身头球攻门顶高。第89分钟,南非队策动反击,姆费拉禁区内低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外侧弹出。南非队错失绝杀良机。最终,南非队在揭幕战中与墨西哥队1-1战平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文治)

  南非队(4-5-1):16-库内;2-加夸、4-莫科纳(队长)、20-库马洛、15-特瓦拉(46'3-马西莱拉);11-莫迪塞、13-迪哈施瓦、10-皮纳尔(83'17-帕克)、12-莱乔洛尼亚内、8-查巴拉拉;9-姆费拉

  墨西哥(4-3-3):1-奥斯卡-佩雷斯;12-阿吉拉尔(55'18-瓜尔达多)、2-罗德里格斯、5-奥索里奥、3-萨尔西多/16-华雷斯、4-马克斯、6-托拉多(队长);17-多斯-桑托斯、9-弗朗哥(73'14-埃尔南德斯)、11-贝拉(69'10-布兰科)

 

  •  精彩推荐:
  • ·评分-搜狐南非VS墨西哥评分:本土功臣最佳 一人出彩
  • ·历史-历届世界杯首球:米卢哥哥载史册 轰炸机世界波
  •        世界杯N个第1次:前巴萨天才首射 本土中场首球
  •        数字1至6趣话世界杯揭幕战 墨西哥成最悲情球队
  •        八届世界杯传奇主帅PK 老辣激情比拼谁更胜一筹
  • ·人物-青蛙王子12载荣誉重现 玉米杀手领路墨西哥未来
  •        贝拉世界杯首球遗憾被吹 亚洲裁判判罚毫无争议
  •        查巴拉拉上演一球成名 单骑闯关书写世界杯历史
  •        墨西哥凯撒一脚见证四年如梭 时光流转神勇不减
  • ·前景-两神秘定律催生首战平局 同拿一分南非已占先机
  • ·游戏-玩转世界杯梦幻足球经理 赢取万元大奖 抢先注册

      
  •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