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贝拉世界杯首球遗憾被吹 亚洲裁判判罚毫无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11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在东道主南非和中北美劲旅墨西哥之间展开。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比赛的第37分钟,墨西哥的贝拉曾经攻入一球,但乌兹别克斯坦主裁判伊尔马托夫认定其越位进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一判罚准确无误。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墨西哥获得前场左侧的角球机会,队长托拉多传中到禁区内,中锋弗朗哥抢到落点头球摆渡,贝拉在门前2米处将球送入空门。就在墨西哥人准备庆祝的时候,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却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尽管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对于这个判罚非常不满,但从电视慢镜头回放来看,伊尔马托夫的判罚准确无误。在弗朗哥头球争顶的刹那,南非门将库内已经冲出,而贝拉当时的位置明显在库内之前。在贝拉的前方,只有一名补门的南非队后卫站在门线上。根据足球比赛的规则,越位的含义是:“当队员踢或顶球时,同队接球队员在对方半场内所站的位置是在球的前面,并且他与对方球门线之间,对方队员不足两名(只有一名对方球员或没有)时,即为越位。”所以,伊尔马托夫对于贝拉越位的判罚准确无误。

  值得注意的是,在世界杯之前,法国和中国曾在热身赛中相遇,当时加拉曾经攻入一球被判越位无效,中国1比0击败法国。当时加拉的越位和这一次贝拉的越位情况极其相似,幸运的是,裁判都做出了准确的判罚。(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