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曼德拉确认缺席世界杯开幕式 曾孙女丧生成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11日16:43
曼德拉基金会官网截屏
曼德拉基金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再度传出噩耗,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曾孙女泽娜妮不幸遭遇车祸身亡。目前,对于此次事件的调查又有了新一步的进展。据路透社消息,造成此次事故的司机已经被警方指控醉酒驾驶。本来曼德拉已经确定会出席今天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但由于曾孙女在周五凌晨不幸遭遇车祸身亡,曼德拉因此放弃出席世界杯开幕式。

  相关链接:世界杯开幕前突传噩耗 曼德拉曾孙女车祸中丧生

  据报道,曼德拉13岁的曾孙女泽娜妮,在索维托出席一个世界杯音乐会后,在回家途中遭遇车祸不幸遇难。此后,肇事司机立即被警方带回去调查。而在警方刚刚发表的声明中称,事故初步调查结果已经出炉,驾载泽娜妮的司机被控醉酒驾驶。“警方调查发现,司机开车前喝过酒,且处于醉酒状态。高速路面太滑,他没能控制好车辆,最终车子撞上路障并冲出路面。”

曼德拉基金会官网截屏
曼德拉基金会官网截屏

  事故发生后,曼德拉基金会官网也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而针对外界所关心曼德拉是否出席开幕式的问题,声明中给予回应,“我们必须尊重这个家庭的隐私,这场悲剧已经使他们陷入痛苦。关于曼德拉是否会出席开幕式的问题,我们将在稍后确定。因为这孩子的身亡,我们所有人仍处于震惊之中,我们需要给曼德拉和他的家人时间去抚平哀伤。”

  之后,一位曼德拉基金会发言人称,由于失去曾孙女而感到伤心无比的曼德拉,其身体状况已经无法支持他出席世界杯开幕式。这也就意味着,此前一直坚持要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中亮相的曼德拉,确定缺席无缘开幕式盛会。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