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本特纳确定无缘首场对荷兰 锋荒丹麦难续写童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11日20:26

    搜狐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各支参赛球队的人员储备情况成了一大关键。继罗本被确认痊愈无碍首战之后,丹麦头号球星本特纳的恢复情况也备受关注。不过比起“小飞侠”的神速康复,阿森纳前锋显然没有那么幸运。据路透社消息,原打算火线复出解球队燃眉之急的本特纳,经过长期的痛苦挣扎后,确认无缘世界杯首战。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无缘世界杯小组赛战荷兰的比赛。

  在阿森纳与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中,本特纳由于腹股沟受伤下场,并因此缺席了两个多月的正式比赛。不过,在国家队即将出征南非世界杯时,本特纳最终伤势有所好转,并于近期开始参与训练。尽管本特纳一直全力配合球队理疗师,以争取尽快恢复并上场比赛,不过从目前的状态上看,情况并不理想。对此,主教练奥尔森承认本特纳伤势未愈,将缺席对荷兰的首场比赛。“我们很想让他回来,我做梦都希望他尽快归队,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一个十分有才华的球员,我们迫切地希望他能够在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回来,但是他不能。”

  此前,对于自己的恢复状况,本特纳表现得十分乐观,并希望能赶上与荷兰的第一场小组赛。不过,现实终让他美梦破碎,“谁都希望自己能达到百分之百的最佳状态,但你必须要一步步地观察到底会发生什么,我没有足够的信心说自己一定会参加对荷兰的比赛,我需要一天天等待,看看会怎么样。”

  作为队内的头号球星,本特纳肩负着续写丹麦神话的使命,如今无法及时伤愈复出,对于这支北欧球队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