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非常比拼:皮纳尔对抗布兰科 墨西哥弗朗哥伤愈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8:26

  佩雷拉的球队中,效力于埃弗顿的中场皮纳尔是组织核心,他的速度并不是特别快,但动作轻盈,走位飘忽,每每杀敌于无形。作为阿贾克斯青训营“南非分部”的产品,皮纳尔被归类为“智慧型杀手”。他是南非队最主要的攻击点,南非队的进攻大都交到他脚下,由他负责最后一传,此外他还包办了南非的定位球。皮纳尔是目前这支南非队中最大牌的球星,多年海外效力的经历也让他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南非在本届杯赛上能走多远,很大程度上要看他的发挥。不过皮纳尔本人则极力淡化他的核心地位,他说:“我需要队友们的强力支持,当我们不断取得胜利,没有人会谈论皮纳尔,他们只会说这是团队的胜利。”

  1998年世界杯上以“蛙跳”式过人一举成名的布兰科,在12年后又一次代表墨西哥出征世界杯。在墨西哥的左边路上,这位老将或许替补出场。37岁的布兰科,经验将是其最为宝贵的财富。墨西哥后防主力战将马克斯的伤愈无疑是利好消息,上周马克斯在热身赛中腿部受伤,好在巴萨后卫并无大碍,近期已经可以训练。他在首战出场肯定会给墨西哥吃下一颗定心丸。另外锋线上的弗朗哥也接近伤愈,至于能否首发需要视赛前状态,这也是墨西哥锋线的变数之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