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羊城晚报:乱?谁让南非没城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58

  虽然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官员多次强调南非世界杯将是历史上最安全的世界杯,但最近六天传出六起记者被抢新闻,包括中国记者在内的各国记者遭遇洗劫,令人更加担忧世界杯的治安问题。

  chillie_yang:布拉特受了什么蛊惑,世界杯那么复杂的工作要在南非进行?治安环境堪比伊拉克、阿富汗。

  皇马的马:这下你们知道中国队为什么不去南非了吧!

  微草笛:哼!谁让南非没城管。这种治安不错啦!强烈建议南非请中国城管过去维持治安!!既保护我国公民安全,又能向世界展示我国城管的专业素质。

  空艇: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应该现在统统离开南非拒绝比赛,然后国足冒死只身前往,拿到了大力神杯!

  鸭子:别到时候哪支球队被整支打包打劫了。那真是闹大笑话了。

  光明刺客:说不定世界杯半途中断!推迟一个月然后在中国继续举行!中国取代南非以东道主身份进入世界杯!

  蓝宇:怪不得这么多球星都诈伤不参加了,这届世界杯看的不是比赛,是抢劫!

  王兵的围脖:周围一票人要去南非看世界杯,可南非的治安环境真让人担心!建议安全起见,还是都别去了吧,在家里喝着啤酒看球也不错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