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乌拉圭主帅盘外招术猛烈 为求胜重提亨利手球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1日17:48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南非世界杯将揭开战幕。法国与乌拉圭之间将为小组出线权展开较量。而在赛前乌拉圭人旧事重提,打起了心理战,矛头直接对准了法国人。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附件赛中,法国队凭借亨利的手球得分艰难的取得了出线权,而遭到淘汰的爱尔兰人随后的抗议引发了世界足坛的关注,乌拉圭此刻旧事重提明显是在对本场比赛裁判施压,从而达到打击对手心理的目的。

  乌拉圭主教练奥斯卡—塔巴雷斯认为国际足联应该尽快采取一系列的措施,以避免在国际大赛中出现相同的错误,比如在那场爱尔兰和法国的关键一役中,主裁的判罚让明显手球的亨利逍遥法外,法国也正是靠这个手球才闯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时过境迁之后,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正是看准了法国队目前队内人心惶惶,而希望借机再次引发对手内乱,从中渔利。对于今晚的与法国队交锋,塔巴雷斯内心中充满着对于胜利的渴望。从两队实力上分析,尽管法国队面临种种困难,但两相对照,还是在乌拉圭之上。而一场足球比赛的结果往往并不是完全取决于双方的实力,比赛中的一些其它因素也可能最终左右胜负。对于63岁的塔巴雷斯来说,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打击对手,自然是手到擒来。而对于具体步骤,塔巴雷斯也向外界透露,不打算与法国一同出场,而企图激怒对手。在去年11月那场比赛录像之后,乌拉圭主帅似乎已经找到了胜利的钥匙。

  “国际足联已经就亨利手球的问题做出了审查和决定,我没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虽然我有我自己的个人意见。足球方面的问题,必须从足球的角度解决问题。如果有错,必须采取措施纠正,这对于未来的比赛是很重要的。”话中带刺的的塔巴雷斯不希望今晚的裁判犯下同样的错误,而在世界杯赛场误判的机遇时刻存在,提前敲响警钟的结果对于塔巴雷斯是利是弊只有等待比赛完场才能揭晓。

  知彼知己才能百战不殆,塔巴雷斯虽然在言语上对于法国人极尽嘲讽的本色,但对于对手的实力却有着一个极为清晰的认识。在进攻上的天赋是法国队目前还未激发的潜能,而即使如此,乌拉圭主帅也打算以严密的防守阵型限制对手的发挥。“他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他们的防御体系很好。另一方面,他们从不认输,始终前进。我们已经想了很多办法要在今晚对付法国队。”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