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二百斤巨人防梅西 两人身高相差20厘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7:45

  一个身高1.69米,体重67公斤;另一个,身高1.91米,体重101公斤。如果这是在拳击台上,那梅西根本就不是丹尼·希图的对手。但在足球场上,在70×100米的空间里,那梅西恐怕胜算很大。世界足坛体重超过100公斤的球员很少,尼日利亚希图是罕见的一个,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作为球队中卫的他,很可能会与直接与梅西对决,结果会如何?想象一下就可以知道。阿根廷《奥莱报》说,看希图的体型,感觉这个球员就是个业余球员,不像是靠踢球为生的职业球员,也无法弄明白他是怎么进入世界杯阵容的。尼日利亚记者伊贝赫说:“他的理想体重应该在90公斤,现在,国家队主教练每天都会要求他加练半小时,但他的减肥效果依然不佳。”

    梅西带商务团队赴南非 欲与老大哥抢广告合同

    梅西对本届世界杯非常看重,因为他希望能借助南非世界杯,来重新点亮最近几年因为蓝白军团的球迷对他的不信任和冷漠而变得灰色的形象。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梅西是带着一个商务方面的计划参加世界杯的,他希望能借助世界杯的机会,收回在阿根廷同胞中的广告市场。2009年,梅西父子与一位曾在巴萨俱乐部担任领导的专家合作,成立了 “莱昂内尔·梅西管理有限公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开发阿根廷的市场,因为其他的市场梅西都能征服。眼下,阿根廷的企业更愿意选择贝隆和帕勒莫这样的老将出任代言人,梅西希望能从两位老大哥那里挖得一点份额。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