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评论

楚天金报:揭幕战 东道主又不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1日17:2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揭幕战,鸡肋战?第19届世界杯揭幕战,于今天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后正式打响,东道主南非队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体育场”迎战美洲“小辣椒”墨西哥。对于小组首战,墨西哥队并不惧怕东道主,他们的曼联新星赫尔南德斯昨天在接受墨西哥媒体采访时高调地表示:“第一场比赛,我们没有任何压力,我们对东道主不会客气,胜利是属于墨西哥的!”

  南非直升机侦查对手

  开赛前的这几天,约堡的上空不断有直升机低空飞过。南非的直升机除了承担安保任务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侦查对手的训练!

  日前,当记者前去墨西哥训练地探营时,门口早已经站满了许多墨西哥队的安保人员,表示这场封闭训练“闲人免进”。正当记者与许多墨西哥球迷为了不能靠近而焦虑时,这座约堡郊外的球场上空突然飞来了一架白色的直升机,一直在墨西哥队的训练营上空盘旋。看到这个“突来之物”,一位墨西哥球迷笑着对记者说:“你看,他们又来刺探我们的训练了。”

  当家前锋:我将轻松上阵

  担任南非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并没有给姆费拉带来什么特别的压力,实际上跃跃欲试的他很期待世界杯能够尽快开幕。近来在南非队热身赛状态不错的姆费拉,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只需要机会来进球,我知道主场第一场比赛会让我们有些压力,但这实际上只会推动我们前进。”

  这场揭幕战,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仍会采用451的阵型,姆费拉将出任球队的单前锋,身后有沙巴拉拉、莫迪塞和皮纳尔三人提供支持,这位南非队的当家前锋相信队友们会给自己传出不少好球。“独自一人突前对我来说没有问题,只要队友能给我传球就行。我已经对墨西哥的挑战作好了充分的准备,集训给了我们信心,而且我们已经12场不败,当然有理由获得首场胜利。”(特派记者王际凯6月10日发自约翰内斯堡)

  比赛时间:6月11日 22:00

  地点: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

  预计首发:

  南非队(4-5-1):库内;恩孔卡、库马洛、莫科伊纳、特瓦拉;沙巴拉拉、皮纳尔、迪加科伊、勒特索隆亚内、莫迪塞;姆费拉

  墨 西 哥 队(4-3-3):奥乔亚;萨尔西多、马加隆、马奎斯、奥索里奥;巴雷拉、托拉多、卡斯特罗;贝拉、埃尔南德斯、多斯桑托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