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贝肯鲍尔称德国可进四强 贝利:不看好巴西夺冠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24

  贝肯鲍尔:德国可以进四强

  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对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德国队寄予厚望,称该队有能力进入四强。

  贝肯鲍尔同时对德国队中场核心巴拉克的缺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缺少了巴拉克的德国队依然具有竞争力,因为这支球队在各条线上都已经达到了非常均衡的状态。

  贝肯鲍尔说:“我对德国队这届世界杯的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如果运气好,他们应该可以进入四强。”

  温格:最强英格兰迎时机

  时也,命也!可见良好的时机,对于创造历史是多么关键的因素。这一点在世界杯上体现得更为残酷。正所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今英格兰就迎来了夺冠的绝佳时机。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主教练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就表达了对英格兰的看好之情。

  在温格看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这支英格兰队堪称史上最强的三狮军团。或许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这支英格兰是本届世界杯上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包括杰拉德、兰帕德、特里在内阵中的绝大多数球星都在28岁-30岁。这正是世界杯夺冠的良好条件。温格强调:“我意识到,今年将是英格兰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最佳时机。如果这一代球员错过的话,将永远地错过了。”

  贝利:不看好巴西夺冠

  贝利对记者说,“如果从球员个人的角度来看,或许如此,但是在所有决赛圈球队来看,巴西无疑是最强的。”当被记者问及巴西队的夺冠前景时,深知自己乌鸦嘴厉害的贝利,显得并“不自信”。巴西球王称,“巴西拥有最强的阵容,但是事实上最强的球队并非总是赢得冠军。我担心卡卡的状态,我急切地想知道在世界杯开始后,卡卡是否能够逐渐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