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教练透露梅西身体极度疲惫 世界杯不会属于梅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1日15:47

  晨报记者 张吉宝

  费迪南德伤别,巴拉克离开,德罗巴手术,皮尔洛和罗本受伤……世界杯临近,最夺人眼球的消息却是接踵而至的伤病,注定了南非世界杯将是最悲“伤”的一届。

  阿根廷队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透露,梅西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身体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他的身体受损,而且是不可逆转的。”在他看来,这届世界杯不会属于梅西。这个消息是不是烟雾弹我们无法考证,但2010年的国际足坛最疯狂的人非梅西莫属。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联赛出战24场打进25球,这个赛季的梅西是疯狂的!

  阿根廷网站透露梅西的大腿肌肉有挫伤症状,而且这种后果有可能是超乎想象的。梅西需要休息21天,如果强行上场,在赛场上过于用力的话,可能会导致严重受伤,甚至因此错过整届世界杯,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不管如何,梅西身体疲惫的消息,还是引发了阿根廷球迷极大的担忧。不管这个消息是否属实,作为球迷,我们更关注如日中天的他,能否带领阿根廷站上世界之巅,能否卫冕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