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成都商报:南非,我只相信一个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1日15:04

  东方看球

  东方,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主持人,著名笑星冯巩的弟子,擅长打胡乱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内行看门道,外行才看热闹,对我这种超级球迷来说,最看不惯的就是世界杯。为啥子?一到世界杯,平时看不看球的都围堆堆,制造足球泡沫。

  前两天在酒吧头遇到一个球迷妹妹,给我聊小罗不参加世界杯,可惜了。我顺便接了一句:“也不尽然,上届世界杯大罗也在,还不是没得搞,这次南非两个都没入选……”那个妹妹突然很惊讶,“小罗他哥也没入选啊?”

  有一次到朋友家看英格兰世界杯预选赛,他女朋友很喜欢小贝,就悄悄问我,东方,你是球迷,咋个小贝衣服上有个红十字喃?是帮哪个医院打广告哇?我只有给她解释,这个红十字旗是英足总的标志。这个妹妹又问,为啥子他们要用红十字当标志喃?这个……

  真正伪球迷,研究的都是这种专业问题,啥子442、532,433。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哪种阵型,我会说44442,自摸清一色四根杠,十八学士!割一盘可以管四年!

  伪球迷肯定不能信,南非世界杯,我只相信一个人———小马哥。阿根廷从来都不缺技术,缺的是股气势。现在有很多关于阿根廷球星涉黑的传言,90%是阿根廷对家放出来的风。如果阿根廷那些球星都是黑社会,那小马哥就是黑老大。遇到耍流氓的球队就黑吃黑,碰到荷兰这种小白脸就黑白通吃,你说啷个可能像“砖家”预测的出不到线?

  世界杯其实没有战术,有的话只有一个,球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