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评论

每日商报:揭幕战难见激情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6月11日15:02

  揭幕战不好打,2002年卫冕冠军法国就曾栽在塞内加尔身上。而且,世界杯揭幕战极少可以打得轰轰烈烈(2006年德国痛宰哥斯达黎加堪称50年一遇的经典),所以不太看好此役打出大比分。

  墨西哥是一支被大多数人忽视的世界豪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打得意大利抱头鼠窜,简洁、流畅的脚下功夫让人耳目一新。而南非的国际足联排名比中国队还低,但考虑到其东道主的身份,战斗力可能会超常发挥一些。

  按照实力,南非净吞墨西哥3球纯属正常,但东道主身份不容忽视——毕竟人家曼德拉一大家子都在主席台坐着,首战就大比分失利似乎不太现实。

  乌拉圭VS法国 推荐:乌拉圭打平或小负

  两队前世有仇。2002年世界杯,法国队也和乌拉圭在一组,双方战平,法国队最终小组未能出线,乌拉圭也算元凶之一。乌拉圭虽然缺席2006年世界杯,但也还算南美三强之一,该队球风粗暴、野蛮,法国人可能会吃不少暗亏——2002年,亨利就是因为报复犯规而被对手“设计”下场。此外,乌拉圭发挥极其稳定,很少阴沟翻船。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按照实力理应拿下对手,但法国队员近几年大赛均是慢热,2006年更是发挥到极致,所以难保本届不会重走老路,比赛胜负手很可能被某一球星决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