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乌拉圭没落贵族防线孱弱 法国强阵出击攻势为上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4:37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法国队将迎战乌拉圭队,“高卢雄鸡”欲强攻“没落贵族”。从训练情况来看,守门员洛里斯,后防线的萨尼亚、加拉、阿比达尔、埃弗拉,中场的古尔库夫、图拉朗、马卢达,前锋线的戈武、阿内尔卡、里贝里等11人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据了解,早在克尼斯纳集训期间,部分主力就一直尝试说服多帅调整首发阵容:让迪亚比和亨利首发,拿下戈武和古尔库夫!可是多帅非常固执。

  论实力来说,法国队要远远强于乌拉圭队,但“高卢雄鸡”却存在内讧。一旦小古表现难以服众,而多帅又继续坚持,那么势必会激发矛盾。法国队在首战必须获胜的重压之下,内讧的升级会使得世界杯之路更加艰辛。

  乌拉圭 “没落贵族”防线孱弱

  乌拉圭是世界足坛的没落贵族,该队打法粗野、简单,在崇尚技术精湛的南美足坛,已经成为了“异类”。就技战术特点来看,乌拉圭属于攻强守弱的球队,名气最大的球员当属效力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的前锋弗兰。31岁的弗兰是一名高产射手,可谓是雷科巴之后,乌拉圭足球新一代的领军人物。防守方面,30岁的中卫卢加诺效力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具备了一定实力,但其他队员略显平庸,卢加诺也很难彻底改变整体防线上的孱弱。

  在谈到和法国队的首战时,主帅塔巴雷斯非常谨慎的说道:“请注意,虽然法国人值得敬畏,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还是赢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