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南非足协开出巨额奖金 若得冠军每人45万+奔驰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4:35

  近6场世界杯热身赛,东道主南非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特别是在1∶0击败欧洲劲旅丹麦队之后,南非军团更是信心爆棚,主教练佩雷拉就笑着告诉记者,“如果你五个月前问我准备好了吗?我会说‘还没呢,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如果你现在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会很高兴地告诉你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丹麦一战的结果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我们击败了一支很优秀、很有经验的球队,我们踢得信心十足,击败丹麦也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转换。”

  与科特迪瓦以及喀麦隆这样的非洲兄弟相比,南非队缺乏大牌球星的支撑,皮纳尔脚下技术不错,可他的身体对抗能力明显不足,在埃弗顿队时,他更多的也就是为队友输送炮弹。主教练佩雷拉也意识到了这点,“当我一开始带队时,最大的任务就是寻找我需要的球员,很高兴他们现在都达到了我的战术要求,我们形成了自己整体的风格打法,踢起来都很自信,这正是我们强大的地方。”

  为了鼓励球队取得好成绩,南非足协也开出巨额奖金,每场比赛只要出场就能拿到5万兰特,赢球奖金12万兰特,平局是5万兰特,而如果南非队最终赢得世界杯冠军,那么每个队员将获得350万兰特(约合45万美元)外加一辆奔驰轿车。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