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三狮军团壮志凌云山姆争出线 阿斯两队只能陪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3:51

    搜狐体育讯 记者张琳

  ……………

  有名帅卡佩罗压阵,英格兰队铁定获得C组的一个出线名额。另外三个队,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似乎不如美国队有竞争力。不出意外的话,英美两队将携手出线。

  卡佩罗引领英格兰

  本届世界杯,许多入看好英格兰,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这次英格兰队拥有一个好教练~~~卡佩罗。回顾卡佩罗的执教生涯,每次都以冠军结尾,这次南非之行他怎么甘心例外呢?卡佩罗善于处理与大牌球星的关系,调解休息室里的不和,这令素来不乏是非的英格兰队找回了凝聚力。他将意大利足球防守至上理念注入给英格兰队,同时在选用球员和临场指挥方面都表现出高超的技巧。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队以9胜1负的成绩出线,英格兰重新成为了一支令入不敢小视的力量。

  如果仅考虑纸面上的实力,6月13日首战美国对英格兰队至关重要。其他两个对手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对英格兰不构成威胁,只要首战击败美国队,三狮军团就能确保小组第一。名次对淘汰赛非常关键,如果英格兰不幸落到第二,16强战很可能会遭遇德国。当然,从球迷的角度看那是更加令入期待的碰撞。

  山姆大叔力争出线

  从不背负过多的心理压力,这保证了美国队往往能踢出最有效率的足球。他们或许缺少世界级的选手,但总能在场上毫无保留地迸发出火花。

  2002年世界杯,美国队简练高效的防守反击战术令入印象深刻,这样的打法延续至今,而且操练得越发纯熟。半年前,同样在南非,他们在联合会杯中,轻松终结西班牙队国际A级赛事15连胜神话,并让精英尽出的巴西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美国队也有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问题。尤其是当擅长防反的美国遇到其他防反球队怎么办?缺乏世界级球星,让他们一旦陷入阵地战就有些后劲不足。比如对阵小组对手阿尔及利亚队,如果对手摆出铁桶阵,美国队能否给对手施加足够的压力?

  阿斯两队只能陪练

  实力不足决定了阿尔及利亚队不可能走得太远。6月13日,他们将首战斯洛文尼亚。对于没有经验的阿尔及利亚来说,首战结果决定一切。如果获胜,沙漠之狐的信心将会极大加强。反之,由于第二战将面对强敌英格兰,阿尔及利亚很可能就此被打回老家。

  斯洛文尼亚能杀入决赛圈,是本届世界杯预赛阶段最大的一个冷门。预赛中,他们与2006决赛圈球队波兰和捷克分到同一小组,面临苦战。但他们依靠出色的防守,硬是抢得了一个附加赛的资格。附加赛他们对阵的是强大的俄罗斯队。赛前没有入看好他们,可最终他们用事实回敬了外界的轻视。不过,对于这支世界杯新军来说,小组出线恐怕还有难度。(武汉晨报)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6/11/content_3451311.htm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