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马拉多纳品味遭女儿质疑 里皮怒称意大利队不老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2:58

  我们不是世界杯上最老的球队,至少还有三四支比我们老。

  ——多有记者纠缠于球队年龄老化的问题,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不高兴了。

  

  我爸爸穿得太土了,总是一身臃肿的运动服。刚上任的时候是没办法,他太胖了,没有合身的衣服。但现在他减肥颇有成效,没想到出征前还是不愿穿我尽心挑选的西服。

  ——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玛向媒体抱怨父亲的衣着品位“有点低”。

  

  英格兰队创造了“太太团”,这对我们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因为和太太们的关系必须小心处理,队员很容易分神。

  ——美国教练布拉德利如此分析首场比赛对手的情况。

  

  世界杯若是没有德罗巴这样的球星参与,是一大损失,我希望他能够上场。不过如果对手过了你,就要拼命去阻止,哪怕是犯规!

  ——日本队后卫田中斗莉王将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撞成骨折后,一边向伤者致歉,一边教导年轻队员防守一定要“狠”。

  

  开车时必须关紧门窗,陌生人突然过来的时候不要停下脚步。还有,一定要记住,穿蓝色制服的未必是警察。

  ——南非当地犯罪研究记者霍斯肯对屡屡遭抢的同行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放松,彻底的放松,从生理和心理上完全解脱。

  ——面对外界热炒的“太太团”,英格兰队队员特里老实地描述他们在南非没有太太的生活。

  

  西班牙队和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的两大夺冠热门,同时我认为会有一支非洲球队走到最后。

  ——以球技和“乌鸦嘴”著称的球王贝利这次“喷”的是自己的祖国。

  

  虽然太太们都来到了南非,但目前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揭幕战上,没有时间去探望她们。其实我们也很想……就到这里吧,继续下个问题好了。

  ——墨西哥球员弗朗哥在新闻发布会上隐讳地表达了自己美好的愿望。

  (高雯) RJ231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